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迪拜之旅第三天: 會議開始了

終於捱到這個presentation - 吁了一口氣!
右起:
1) 我工作時給英國同事J偷拍了
2) 原來所有的代理都沒有中國人,我很想說一兩句廣東課宣洩一下鬱悶的心情.這幾天都只可以趁在房裡時自言自語.
3) 老闆的拍攝技術不滯,只有這張相片可以登出來.我感到又睏又有點酒意,在講台上連害怕都忘記了

4) 這個就是GAB老闆,在台上說了老半天都不見他的講稿. 今次真的穫益良多.

晚上在酒吧Mingle Mangle後, 我和Lithuanian同事飲咖啡去.這是Dubai Museum附近的Creekfront,海邊咖啡店可以抽水煙.我點一杯很strong的阿拉伯咖啡,但一個小時後我倒頭就睡了,可想而知我有多睏.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那華麗的工作廳....

書童 說...

不太華麗.冷氣還超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