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人節之餘人節

情人節將盡, 卻收到朋友C的來電訴苦.
朋友C及其女友拍拖半年, 提出分手20次之多. 第一次情人節, 因為兩人兩天前吵架和送錯花, 再次牽起波瀾, 在大廷廣眾下再吵分手.
朋友C 見我有公事找他, 順道吐苦水.

我也不見得好.
情人節前一天, 兩人因為有話直說, 談到一些敏感話題, 令我的2012年更添壓力.
有期望, 總會失望.

我跟朋友C打賭: 如果他再次按捺不住追回女友, 輸一百元給我.
他斬釘截鐵, 接受了這個打賭.
我心想, 他必會心甘情願輸一百元給我. 愛情嘛, 愛不夠時, 就是付出多少倍也是無所不能.

唉, 愛一個人, 先要學懂放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