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塞維爾的日子: 鑽進Santa Cruz的小巷




早上在巴塞隆那爭取時間, 吃了雙球雪糕當午餐, 就在Las Ramblas 附近跑來跑去. 下午的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我已在機倉內午睡.


飛機到達時已是黃昏時間. 朋友M剛下班來機場接我. 他第一句就說: 先讓我去洗手間; 第二句就是: 你很瘋狂, 我們只在倫敦認識了15分鐘, 你就來我的城市了.


我忘了當天在倫敦是誰開始說話的 (應該是我, 又問人家是哪裡來), 他的朋友不會說英語, 就只有我們香港人和朋友M談了15分鐘, 最後加入了對方的臉書, 算是保持一點聯絡.


“沒有關係, 反正我來了, 你又接我了.”


我住的地方是Santa Cruz, 似是北京的胡同. 地方並不易找, 不可以泊車, 還要拉著行李在石路上走10分鐘. 沒有朋友M帶路, 我一定無法找到旅館.


“當心煩時, 隨意在這裡走可以忘了點煩惱.”
晚飯我們吃得不多, 在附近的酒館吃了點簡單的串燒就喝酒. 啤酒, 紅酒再加上Capitol酒吧的Mojito, 酒精上腦, 朋友M只好送我回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