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馬德里的背景音樂: 漫無目的






在英語不通的地方, 又沒有同伴, 我的舌頭大概可以一動不動了.

一天的外遊後, 我專注馬德里著名勝地: 皇宮 (Palacio Real)! 另一個悶都可以睡覺的地方, 它的外景卻出奇的教人難忘. 蔚蓋的天空下, 景色特別令人嚮往.

之後回到馬德里的購物區 -太陽廣場, 開始最後為食, 最後血拼購物!


對我這些數個月都沒有一件新衣服的人來說, 今次算是出血了. 我沒有買H&M和Zara (價錢跟香港一樣), 卻意外的買了香港新引入的西班牙品版 Pull & bear 和從沒有聽過的Sfera (el cortes ingles的其下品版, 質地不錯). 除了姊姊的過千元Camper Boot, 我買給自己, 媽媽和你的東西也過千港元.

總比法國來得值得. 質地和款式也合心意!
















除了購物, 我也愛上午睡. 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倒頭睡了個多小時. 直到酒店收拾房間的女工開門, 我才醒了.

甚麼時候才回香港?


最後一天, 我終於到了 Reina Sofia Museum, 跟知名藝術家的作品打招呼.

自中學時代放棄藝術的我, 沒有想過自己小時候構想的傻東西, 跟那此畢加索的畫有點相似. 我從來沒有見過Guernica, 也沒有想到一批遊人可以駐足細看這幅畫達半小時. 我反而覺得不同國家的戲劇概念和拍攝手法更值得我研究.



好一套Almodova的電影. 雖然有悶場, 也算是西班牙之旅的完整句號.

沒有留言: